close

年前我年逾五十,卻遭到人生最大的失落。本來有輝煌的事業和人見仁愛的婚姻,卻遭逢變故,我頓失事業的舞台和家庭的依持。正當處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時候,我認識了山達基機構,我當下知道山達基是我的「光明之道」。

我毫不猶豫,也不唉聲嘆氣地處身在困境中,毅然決然前去雪梨的山達基機構。短短一個月時間,讓我完全了解我自己為什麼會這樣?如何去改善?如何浴火重生? 我飛奔美國FLAGTM接受上橋聽析,直到完成3L's,我完全可以主導自己 ,任何偏差或錯誤的資料再也無法影響我。我完全清楚自己的目標和責任,不會被動搖和妥協。

我在山達基的特殊聽析程式中,獲益最大的就是拿掉了長久盤據在我心靈的非理性魔障,滌除掉潛藏在我心中的偏差錯亂。我的心境有如掉入千年暗室又重建光明。

我的成功和快樂來自山達基的正確知識和技術,我又能開始享受另一個美滿婚姻。自己能力的提升、家庭生活的喜悅和成功順暢的事業,就是山達基賜予我的禮物。


林正倫 Johnny Lin 
企業負責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f8889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